璇玑宫的门板

【锦玉】每天洗脑一千遍 50

番外 零零碎碎的碎碎念

----------- 

长芳主的碎碎念:  

      夭寿啊!琅玕晶不见了!  

      这是招谁惹谁了!自鸿蒙至今,只有那么两根的琅玕晶啊。罕见不能再罕见的琅玕晶啊。  

      查!必须查!查到底!  

      什么?  

      天帝陛下吃了?锦觅也吃了?  

      那... ...那就... ...那就把锦觅的嫁妆改了吧。抽掉二十样宝贝,写上琅玕晶两株。  

      不行?怎么不行?为什么不行?  

      不行也得行!  

      花界是花神的,但未来花神太败家,难道还要纵着?必须不能!

      啊,隐隐约约的有种预感:未来的岁月里,守住花界家底将是众芳主工作的重中之重。

 

--------

燎原君的碎碎念:  

      这年头的神仙我就看不懂了。火神殿下分明是中了算计啊,加了忘川水的金丹吃下去,通身的修为都没了,那些必须记住的深仇大恨也都忘了干净。  

      那怎么能忘呢?殿下必须要报仇啊,殿下必须要夺回属于他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锦觅明明答应了我,要给我一根琅玕晶。怎么就食言了,好像根本就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穗禾公主是最应该支持殿下的人。可她怎么反倒要阻止我?还把我丢到这鬼地方来做看守。  

      说起来,原本看守此地的妖兽呢?  

      虽然不该这么想,但穗禾公主好像就是把妖兽放了,让我来代替妖兽镇守此处。  

      这是坑我吧?这就是坑我吧!  

      穗禾公主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


-------

肉肉的碎碎念: 

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得道之人。我有一个好听的道号,但在我飞升之后那个道号跟不见了一样,天界所有的人都叫我“肉肉”。  

      肉肉什么肉肉,我不吃肉。 

      什么,这是天后娘娘先叫的?  

      嗯嗯嗯,肉肉这名号好啊,独具一格的,独具一格。天后娘娘好品味。  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新鲜飞升的小仙,我被安排到了璇玑宫做掌事。每天的任务就是陪天后娘娘说话。 

      这是肥差没错了啊。但问题是这么好的差事能轮到我一个新鲜飞升、无权无势无背景的小仙?  

      果然啊,我这一打听就知道了。天后娘娘有孕了。  

      谁不知道孕妇脾气古怪。这一去能有好果子吃?  

      不去,说什么也不去!  

      嗯嗯嗯,还别说,天后娘娘变出来的果子都很好吃,真香。  

      还有,天后娘娘的脾气一点儿也不古怪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笑起来的时候,我总恍恍惚惚的觉得,我从前见过她。  

      是什么时候呢?不记得了。也许是前世,又或是前世的前世的前世吧。


------

斗姆元君的碎碎念:

      我是斗姆元君不是算命的!我是斗姆元君不是算命的!我是斗姆元君不是算命的!  

      这年头养徒弟也是难,三天两头来问我他女儿的命盘。  

      其实我算出来了,我那徒孙锦觅是天道自我修正的存在。天道总是会自我修正,这次修的是太微当权的天界、修的是六界里的乌烟瘴气。这事的关键都在那位应龙大殿身上。  

      说来,天道也是个事儿那啥。修就修呗,还非得弄出些劫数来,搞什么百炼成金。  

      锦觅便是那应龙大殿的一道大劫。过了这道大劫,他这块金才算炼得了。  

      八成不止我一个觉得天道事儿那啥。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,天机轮盘那里就出了问题。世外之世,方外之方,那是天道奈何不得的地方。  

      冥冥之中一点更变,所有人的命数就都变了。 

      天道还是妥协了。不妥协也没办法啊,锦觅的命盘已经变了。但是天道还非得维持最后一点儿尊严,死拧着要完成那个百炼成金的过程。  

      我也不想说什么了。  

      我还能说什么呢,我总不能跟我徒弟说:徒弟啊,你闺女那个情劫是天道留给自己的最后一点儿脸。等太微荼姚一下台,天道也就不执着这个了。  

      这话我自己听着都不像个话。

      天道要脸面,那就给它呗。  

      我就假装什么都不清楚,一句顺其自然,大家里子面子就都有了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最后重申一遍:我不是算命的!我不是算命的!我不是算命的!

  

  

   


评论(49)

热度(97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